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使命担当——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日期:2023-10-07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华民同志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支部书记张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为主题,从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实施专项计划、来年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本届支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全体党员同志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审议了党支部换届流程,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方灶军、李华民、张咪娜、葛建飞、杨九铜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李华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井冈山精神,学习了井冈山的历史地位、毛泽东“引兵井岗”、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等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只有心中有信仰,脚下才能有力量。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方灶军同志为支部书记、李华民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的分工。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发挥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的优良传统,把工作抓实、抓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将党小组建在科研项目上,聚焦主责主业,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

张驰做支部工作汇报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全体党员投票

支部委员上党课
(先进制造第一党支部 葛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