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3-10-16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传承老科学家精神 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10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园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大力弘扬和传承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党员、特种飞行器系统工程技术研发部正高级工程师邱国廷以“产品如人品”为主题进行分享。他从个人情况、工作感受以及立足专业专项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了他的工作经历、质量管理体系全过程相关的专业知识以及多年工作过程中所得出的人生体悟。通过邱国廷的分享,大家感受到了他扎实的专业知识、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以及深厚的人文情怀。
  在青年委员选举投票环节,杭州湾园区党支部组织委员郑永健宣读了选举办法。根据青年文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介绍,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侯帅为新一届杭州湾园区党支部青年委员。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此次活动激励大家要以老一辈科学家和新时代优秀科技工作者为榜样,继承和弘扬他们砥砺奋进的精神,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主责主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邱国廷作分享报告

青年委员选举投票

会议现场
(杭州湾园区党支部 陆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