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感受英雄情怀,共话爱国之志——稀土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作者:,日期:2023-10-25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4周年华诞,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凝聚不懈奋斗的磅礴力量,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稀土实验室党支部于10月18日下午组织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党支部三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壮丽历程的电影,影片逼真地还原了当年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壮举和无畏精神,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而不顾个人安危、勇于奉献、勇于斗争的伟大品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不仅感受到了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更受到了强有力的爱国主义教育。它唤醒了大家对祖国、对民族的深厚感情,增强了对伟大中国军人的敬意。同时,也让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到了作为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我们应当秉持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一颗对党和人民忠诚的心。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时刻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做“国家事”,担“国家责”,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员合影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 刘阳,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