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先进能源党支部与海洋新材料第一、二党支部举行共建交流会
作者:,日期:2023-12-18
  2023年12月15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先进能源党支部、海洋新材料第一党支部、海洋新材料第二党支部在材料学院阅微楼517-519举行了共建交流会,会议由海洋新材料第一党支部赵文杰书记主持。
  首先,海洋新材料第一党支部青年委员杨玉玲做了《挺膺担当,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青年》党课报告,号召新时代的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始终埋头苦干,矢志拼搏奋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筑牢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精神根基。接着,先进能源党支部宣传委员葛芳芳则以“奋楫笃行扬新帆,朝气蓬勃向未来”为题,分享了实验室在国家“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平台建设中的最新进展。随后,支部委员们就如何通过党建工作推动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交流。
  会后,海洋新材料党支部的两位书记带领先进能源党支部支委成员们参观了党员之家和实验室,并介绍了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和心得经验。此次活动是先进能源党支部对标“四强党支部”的目标要求、学习先进党支部宝贵经验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先进能源党支部与海洋新材料党支部之间的资源共享和经验交流,形成相互借鉴、学习的氛围,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工作的建设质量作出了有益探索。

交流现场
(先进能源党支部 葛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