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凝聚新力量,奋进新征程——储能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日期:2023-12-2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2023年12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储能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陈禹圻同志转正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姚霞银主持。
  大会伊始,陈禹圻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情况,表达了自己希望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与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陈禹圻同志的两位入党联系人彭美兰、闫婷婷同志一致认为,陈禹圻同志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勇挑重担;生活中待人热情,乐于合作分享。支部组织委员杨其浩对陈禹圻的考察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其他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意见,就陈禹圻同志是否符合党员转正条件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陈禹圻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陈禹圻同志进行了表态:一定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聚焦主责主业,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大会,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未来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队伍建设,注重对青年骨干人才的培养和考察,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不断助力研究所各项工作开展。
(储能综合党支部 梅雪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