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医工融合党建促科研——磁性材料党支部、医工所党支部赴宁波市康复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日期:2023-12-25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部署,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12月20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磁性材料党支部书记朱小健与医工所党支部副书记施长城带领骨干党员赴宁波市康复医院与成康一支部联合开展交流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医院康复工程相关科室及辅具中心,深入了解了康复护理领域对传感技术、智能可穿戴装备的需求情况。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双方就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亮点工作进行交流,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对传感技术与康复护理领域需求结合模式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联合交流活动有效推动了产医研结合,深入促进技术研发端与需求应用端的对接,初步探讨了合作推进模式,建立了协作交流、信息共享、资源互助的长效合作机制,有力促进单位之间的合作共赢和共同发展。

交流现场

党员合影
  (磁性材料党支部 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