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与宁波诺丁汉大学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作者:,日期:2023-11-06

  近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羽毛球协会成员与宁波诺丁汉大学教工相聚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体育馆,举行了一场紧张而激烈的友谊赛。本次比赛以友好的气氛和竞技激情为特点,吸引了来自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羽毛球协会和宁波诺丁汉大学教工的三十多名队员报名参赛。

  自2023年初以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羽毛球协会一直积极推动系列羽毛球交流活动并已成功举办了多场友谊赛,其中包括与宁波大学、宁波清华大学校友会和中国留日材料学友会等团体之间的比赛交流活动,旨在促进不同团体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同时为参与者提供锻炼和竞技的机会。

  此次交流赛举办地点选择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体育馆,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高水平的技巧和无限的热情。比赛中,选手们瞬间移动,灵活地挥动着球拍,争夺每一分。尽管竞技水平高,比赛氛围却一直非常友好,双方选手之间互相尊重,互相鼓励。

  比赛结束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羽毛球协会和宁波诺丁汉大学教工的代表纷纷发表了对比赛的感想。他们强调了友谊赛的重要性及这种活动对不同团体之间的团结和合作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双方都期待着将来延续这一传统,创造更多友谊赛的机会,进一步巩固友谊和促进更广泛的合作。

  宁波材料所羽毛球协会的一位代表表示:“这次友谊赛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与宁波诺丁汉大学教工再次交锋。这种比赛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竞技水平,也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这样的机会,与更多团体进行友谊赛,促进更紧密的联系。”

  宁波诺丁汉大学教工代表则表示:“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羽毛球协会一直是我们的好朋友,与他们的交流赛总是一次特别有趣和激动人心的经历。这种活动有助于加强我们之间的联系,并在竞技中寻找乐趣。我们期待着未来的友谊赛,继续维护并发展我们的友谊。”

    未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羽毛球协会将继续追求卓越,为推动友谊和竞技精神而不懈努力。

赛场精彩瞬间

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