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2023年度“全民健身月”之环所接力赛圆满举行
作者:,日期:2023-11-06

  11月3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2023年度“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第八届“创新杯”环所接力赛圆满举行。本届彰显团队凝聚力的体育竞技盛会共计吸引了27支参赛队伍、100余名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不仅为全所师生员工带来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更展示了宁波材料所人坚韧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下午一点半,参赛人员陆续集合完毕。在比赛开始前,跑步协会负责人钱鑫为参赛运动员讲解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注意事项。随后,工作人员向参赛队伍讲解了比赛规则。此次环所接力赛参赛队伍共计27支,每支队伍由三男一女组成,每名参赛选手环所跑步1周后、其他队员进行接力跑,共计完成4圈赛程后,按照完赛时间长短进行排名。比赛即将开始,参赛队员们兴奋地聚集在起跑线。工作人员则忙碌地准备秒表、接力棒、成绩记录表等,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下午两点,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第一组选手迅速冲出起跑线,接力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地向目标奔跑,他们用速度和激情展现了运动魅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相互鼓励、配合,展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稀土永磁、海洋实验室和先进制造所的三支队伍完赛时间均跑进17分钟以内,他们用自己矫健的身姿、有力的步伐,书写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而来自公共技术中心、高分子实验室和海洋实验室三支队伍分别斩获员工组冠、亚、季军;来自海洋实验室赵文杰研究员首次参加环所接力赛,便带队荣获了员工组季军。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运动员都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积极乐观地完成了挑战。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引导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运动,强健体魄,磨炼意志,更增强了团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营造了积极向上、进无止境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

部分获奖团队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跑步协会 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