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宁波材料所“全民健身月”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苏诗茜,日期:2023-11-15

  为丰富全所员工及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乒乓球协会在所工会的指导下,于11月3日举办了第十九届“永江杯”乒乓球单打比赛暨全民健身月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项目,共3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前,乒乓球协会会长周杰讲解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男单、女单分别开始车轮战初赛,选手们都展现了出色的技术和严谨的态度,整个比赛在和谐又精彩的氛围中进行。决出四强后,激烈的决赛随之正式开始。每位选手都展现出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反应速度,他们的球路变化多样,技术娴熟,每一次回球都精彩万分,使比赛充满了悬念与惊喜,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不断。
  最终,来自新能源所的苏诗茜获得了女单冠军,来自新能源所的邓露获得亚军,来自磁材实验室的李方舟获得了季军。来自先进制造所的周杰获得了男单冠军,来自职能的应华根获得了亚军,来自先进制造所的张文武获得了季军。
  本次比赛营造了运动、健康、积极、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球会友、以球知友、以球益友的效果,为材料所广大乒乓球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

比赛现场

男单选手合影
  (新能源所 苏诗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