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文化 > 群团工作 > 工会
羽毛球协会在宁波市直机关羽毛球大赛中崭露头角
作者:羽毛球协会,日期:2023-11-05

  11月3日—4日,在宁波市举办的市直属机关羽毛球比赛中,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代表队崭露头角,不仅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盛宴,更在激烈的角逐中充分展现了团结拼搏的合作精神。

  在混合团体赛中,宁波材料所代表队队员们紧密协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最终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不仅展示了团队实力,也为宁波市直属机关羽毛球比赛锦上添花。
  孙博在男子单打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荣膺本次大赛的冠军,也为宁波材料所赢得了耀眼的荣誉。他的卓越技艺和毅力为代表队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也为比赛增添了激烈的竞技氛围。
  在女子单打项目中,代表队的陈荔在赛场上展现出的坚韧不拔、勇于拼搏的精神,不仅为自己赢得了尊重,同时也展现了个人出色的竞技水平,成功跻身第五名。
  宁波材料所羽毛球代表队的出色表现,不仅展现了队员个人的实力和风采,更展现了团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大家以球会友,提升了竞技水平,也为宁波材料所增光添彩。
  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羽毛球协会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为研究所赢得更多的荣誉。

比赛现场

参赛人员合影
  (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