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前湾园区组织开展“学英语、走世界”培训
作者:,日期:2023-10-18

  为扩大学生国际视野,帮助大家做好未来发展规划,10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前湾工程化验证与示范园区开展了“学英语、走世界”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知名机构新东方三位专家,培训内容包括材料领域未来发展、全球申博攻略以及如何攻克语言难题等内容。

  培训伊始,前湾园区副院长许炜表示,新东方拥有完善的教育体系以及丰富的培训经验,培训教育成绩十分优异,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培训能够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留学深造的信息。

  王辰祥为大家介绍了国际材料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的发展前景,并对电池电极材料、锌离子电池等储能领域的材料进行深入探讨。李丽丽介绍了全球申博现状,并以美国为例具体分析了各大高校的申博情况,她强调,科研经历、英语能力以及学校背景都十分重要,并介绍了部分典型的申博案例。李想为大家分享了攻克语言问题的经验,她首先介绍了雅思、托福、GRE、GMAT四种国际上共认的语言考试,重点分析了雅思的考试题型、考试内容等,并鼓励同学们在答题过程中保持自主性。

  本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对全球申博现状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而且能够有效引导大家更早做好科研规划,鼓励有志于出国留学深造的同学们尽早系统准备以提升成功概率。

培训现场

  (前湾园区 文:孙喆、石增光、任志豪/图:李洪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