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中央统战部有关局室负责同志一行来所调研
作者:,日期:2023-10-31

  10月27日上午,中央统战部有关局室负责同志一行考察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深入了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开展情况。宁波材料所副所长陈亮等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了解了研究所在新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生物医工等领域取得的成果。随后,走访了宁波材料所知联会会长王军强所在的非晶合金磁电功能特性研究团队,以及宁波材料所留联会(欧美同学会)会长叶继春所在的硅基太阳电池及宽禁带半导体团队,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关于团队科研进展、成果转化、创新规划等情况介绍。调研组一行对宁波材料所统战工作给予肯定,对党外知识分子在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浙江省委统战部职能处室负责人,宁波市科协主席、市知联会会长刘立群,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贞等参加调研。

参观展厅

走访非晶合金磁电功能特性研究团队

走访硅基太阳电池及宽禁带半导体团队
  (党政办公室 冯莹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