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国家发改委产业集聚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日期:2023-12-07

  12月1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承担的国家发改委产业集聚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宁波市发改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验收。前湾新区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参加验收会。

  本项目搭建了相辅相成的分测试评价平台、研发中试平台,开展材料性能检测、分析评估、研发技术等公共服务,大幅提升了电子信息材料、复合材料、海洋功能防护材料等领域的技术开发、综合性能表征及工程化研发能力,同时可为前湾新区乃至长三角区域材料产业快速发展提供支撑,为地方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提供服务。

  验收组专家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审阅了竣工验收资料,进行了实地踏勘查验,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项目为服务范围内的汽车及零部件、航天航空、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等领域企业提供了有效研发、检测、中试等解决方案,助推企业产品落地进程,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会议现场

  (前湾园区 陆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