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前湾园区开展“砥砺再出发,奋进新征程”2024年新年集市活动
作者:,日期:2023-12-27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交流沟通,12月21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前湾工程化验证与示范园区组织开展了以“砥砺再出发,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4年新年集市活动。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工会主席张驰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希望前湾园区持续做深做实做细职工思想工作,筑牢职工学生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汇聚磅礴力量。
  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家元致辞,他对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作为“国家队”“国家人”的责任感及胸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感,高擎科学家精神的火炬,砥砺“以身许国,何事不可为”的勇毅担当,激扬“敢为天下先”的创造豪情,向着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发起奋进。
  随后的自由活动环节气氛热烈非常,大家积极参与、兴致高涨,主舞台还不时穿插着互动游戏和才艺表演,让人目不暇接。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该活动让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片刻,缓解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迎接崭新的2024年,为前湾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工会主席张驰开场致辞

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家元致辞
  (前湾园区 陆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