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潘风华一行来所访问全国人大代表
作者:,日期:2024-01-17

  1月15日下午,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潘风华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看望全国人大代表、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并考察调研宁波材料所发展情况。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副所长闻霞等热情接待了潘风华一行。

  座谈会上,潘风华介绍了财政部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财政政策落实及财政重点工作进展、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宁波材料所结合科研创新实际及宁波当地区域经济特色所提出的关于财政制度和政策方面的意见与建议。王立平对财政部、宁波市财政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财政政策与科技创新、财政支持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潘风华对于宁波材料所在科研科学布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财政部将认真梳理研究这些建议意见,同时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畅通沟通机制。

  财政部国债发行兑付管理处处长周海峰、宁波市财政局总会计师叶颢威等陪同调研。

交流座谈现场

  (财务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