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工研院赴广东开展科技合作对接
作者:,日期:2023-10-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加快推进高质量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运行机制,10月10日至13日,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带队赴广东新型创新平台进行对接。

  杨正平一行先后走访了中海油惠州石化、力合科创集团、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深圳豪恩安全科技,就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运作、科技企业培育、科创产业孵化、运行机制创新、科技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在对接过程中,重点围绕智能传感器开发、科创基金组建、石化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方案。

  此次对接交流,进一步开阔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新思路。浙江工研院将持续探索体制机制改革新方法,深化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加速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成效,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力合科创交流

豪恩安全科技交流

  (浙江工研院 刘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