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和地方合作
浙江工研院与宁波城投集团开展合作洽谈会
作者:,日期:2023-11-21

  11月14日上午,宁波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铭钧一行来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合作洽谈,浙江工研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联合发展办公室主任谢开锋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正平对郑铭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浙江工研院的功能定位、产业培育、成果转化等情况。他表示,宁波城投集团在片区开发、基建投资、公建建设等方面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结合浙江工研院在科研创新、技术专家、项目遴选和行业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在科技赋能、产业培育、投资服务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要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实现高质量的科技成果转化。

  郑铭钧对浙江工研院在科技人才培育、产业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认可,并介绍了宁波城投集团的发展方向及业务布局情况。他指出,宁波城投集团实业板块面临转型升级,需要选准一个赛道,深耕高科技实体产业,希望借此交流机会,双方资源整合、优势叠加,以资本赋能优质科研项目,共同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浙江工研院 张思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