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李仲平院士专程来甬慰问宁波材料所薛群基院士
作者:,日期:2024-01-27

  1月25日下午,中国工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仲平院士专程来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慰问薛群基院士。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党委书记、副所长张家元热情接待了李仲平院士。

  薛群基院士对中国工程院给予宁波材料所的大力的支持,以及李仲平院士的来访慰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研究所在海洋新材料领域的科研布局。

  李仲平院士详细询问了薛群基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赞许了薛群基院士为满足国家需求从无到有创建海洋材料学科,以及为材料研究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中国工程院表达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他祝愿薛群基院士身体健康,为新材料领域指好方向、带好队伍,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李仲平院士慰问宁波材料所薛群基院士

  

  (党政办公室 高晓静)